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03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3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各部职责,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9月1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静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并对拟承办的各项活动进行安排,同时大家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如心理情景剧、2020级迎新工作等活动进行了讨论。此外,卢静对学生会纪律做了简要概述,再次强调学生会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学生会成员的纪律性和工作的规范性。最后,卢静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活动进行了具体规划并提出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帷幕,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也让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成长的越来越好!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