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07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7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和大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的主体地位。9月3日,外国语学院“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在明义楼330会议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冯康、杨润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我院共有来自18、19级10个班级的14组队伍参赛,十四位同学围绕课本,结合“疫情下的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忘初心,攻坚脱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五四精神”“弘扬中国创新精神”“决战全面小康”等多个主题进行授课。

经过两个小时的风采展示,此次大赛落下帷幕,共角逐出一等奖一名:18级1班王佩涵组,二等奖两名:19级翻译班俞文玲组、19级3班向酉芋组,三等奖三名:19级3班赵庆凡组、19级2班万正威组、18级2班杨白雨组。

最后,卢静表示,此次大赛即是比赛,也是交流,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思政课的意义。她对获奖的六组成员表示恭喜,同时感谢所有参与同学的精彩表现,期待入围校赛的同学们后续的表现。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