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届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9-09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9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基层工会换届选举的通知》(贵师院工发〔2020〕29号)的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9月4日在学院330会议室进行了第四届基层工会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由上届工会主席朱芳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与了本次选举。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的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学院工会工作,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根据校工会的组织要求,精心组织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工会成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4名工会委员。会后,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工会主席朱芳,工会副主席胡琳苹,文体委员屠国勇,女工委员王声付。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责,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文/图 屠国勇 修改/朱芳 审核/谭定德

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改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