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18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她们专业发展,努力锻造一支教学设计优、教学效果好、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9月17日,外国语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明义楼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老师蒙昌配、张海天、程俊龙、王声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筛选,最终共有8名同学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说课三分钟和试讲七分钟。全体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吸引眼球,对于老师的提问,也都能思路清晰,积极应变,机智解答。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呈现出了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魅力课堂。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对各位同学的不足之处提出很多中肯建议,指明改进的方法,也对大家的精彩表现表示鼓励。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前五名依次是:王倩、张雪双、周清清、赵庆凡、唐乐为。学院将择优推荐到学校参加校赛,希望她们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是同学们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大演练,为同学们们提供了互相学习、思维碰撞、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并帮助学院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素养高的未来教师队伍。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选手说课

评委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