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0-09-18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新生家长不能进校园陪同新生完成系列报到事宜,为了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满意,学院领导在迎新前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充分的准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不同部门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好注册会场以及新生报到处,在接待地点等待学院的新面孔,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冒着小雨,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下午5时许,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相信新同学定会在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20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未来!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迎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