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英文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9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1月18日贵州师范学院“欢唱青春,歌声飞young”第八届英文歌唱大赛决赛在演播厅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特邀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为嘉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出席,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尚光琴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合唱的《The Middle》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以灵动的节奏诠释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10组选手合作演唱,经过激烈地角逐,排名前六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10组英文歌唱爱好者发挥所长,张扬个性,现场与观众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贵师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内容积极健康,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为在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以及外国语学院文体部同学的串场舞蹈,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创新之处,合着音乐的旋律,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与台上的选手互动,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比赛历经一个半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田奥同学凭借一曲《On My Own》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优秀奖。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多才多艺,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展才能的舞台!本次比赛不仅唱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朝气,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诠释了青春与创造同行,同时也是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青春献礼。

文/图 卢静  审核/敖永凤

选手演唱

选手合唱

评委打分

闭幕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