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抗疫前行,别样青春”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3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冬日暖阳缓缓升起,新鲜的生命力相约在这里。为了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展示我院学子风采,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抗疫前行,别样青春”的主题迎新晚会,于11月20日晚在我校演播厅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外国语学院岑艳琳、蒙昌配、陈冬梅等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此次晚会。

伴随着掌声响起,晚会在余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我院学子用手语演绎抗疫歌曲《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带着对全世界人民的祝福,用她们那美妙的声音传递对未来的向往。来自外院文体部的《往这瞧》很快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都十分的投入。20级新生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令人振奋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以及伴随着优美古筝翩翩起舞的《月明千里》等。此外,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你的模样》更是幽默诙谐地向观众诠释了乡村教师的伟大,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频频掌声。19级的同学们用古装和《秦淮景》旗袍走秀的方式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18级翻译班带来歌曲one day唱出了同学们对世界和平的美好祝愿,最后20级辅导员冯康对新生的祝福视频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相信在外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院明天定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余学军院长致辞

话剧《你的模样》

朗诵《少年中国说》

新生合唱《dream it possible》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