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十一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5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在新时代更加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担当民族兴复大业的时代新人,11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527教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理论学习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及班长参与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学生副书记张誉详细介绍了会议内容。她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这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紧接着,2018级、2019级及2020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代表们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张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参与活动,在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学习会,同学们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团员青年。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