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与上海各大酒店非师范实习生开展线上实习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七)

时间:2020-12-01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1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鉴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11月28日周六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对上海豫园万丽酒店、海神诺富特大酒店、大华锦绣假日酒店等五家酒店进行了线上实习巡视座谈,了解30多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实习过程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辅导员张静和黄涵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上,杨秀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她详细地与同学们交流了在酒店实习工作、学习、生活、疫情防护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大多数同学都比较满意现在的实习工作,纷纷表示,虽然刚入职时比较辛苦,但也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和接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尤其是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同学们比较关心上海目前的疫情是否会影响大家正常返校考四六级、考研以及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等。杨秀岚就这些问题作出了回答,她表示,学校各部门正在就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和出台具体方案,会尽快把学校的相关决定告知大家,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也提醒大家注意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另外,她告诉大家,要多珍惜实习机会,好好向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习,切实锻炼自己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

此次会议,同学们一致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我的工作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图/文 张静 审核/杨秀岚

杨秀岚与上海实习生线上座谈交流

杨秀岚与辅导员一起与上海实习生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