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培园社试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08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彰显师范特色,促进繁星外语社各分社成员交流学习,繁星外语社培园社共邀其他繁星外语分社于12月4日在明义楼609举行了试讲活动。培园社指导老师石楚瑀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活动由繁星外语社各分社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主持人在简短开场白后,分发试讲评价表。接着,试讲人员按照已安排好的顺序逐一上台试讲。试讲期间,授课的18组成员教学风格多样,讲授的课程内容丰富,设计制作的PPT或精美或简洁,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的仪态,展现了较为全面的教学技能。最后,针对本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本次试讲活动为我院英语师范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打基础、做准备。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师范生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会不断提升。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同学认真试讲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