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委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14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不断完善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工作机制,加强团建工作,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卢静,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班长、组宣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宣传委员旷小艳主持。

会议伊始,旷小艳介绍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各支部团支书依次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各团支书简明扼地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团日活动以及对未来工作计划展开讲述。他们表示,在工作中发现自己不足的同时也收获颇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圆满地完成团组织的任务、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不断地加强班级青年自身素质的培养。

随后,基层团委副书记张誉汇报本学期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她总结了本学期团委的工作收获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她提到,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团支部能够积极配合,从而发挥团委与青年群众的纽带作用。

最后,卢静总结讲话,她对各团支部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卢静建议各团支部在开展活动时能够采取更加丰富的形式,各团支部的学生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促进团支部的工作有一个质的飞跃。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更是我院基层团委改革试运行的真实写照,我院自上学期开始探索实行“自下而上”的述职评议制度,突出服务和贡献导向,各支部团支书向基层团委述职的同时,团总支负责人向学院各班学生代表述职,让更多的普通同学了解、参与和监督学生会组织。团学干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相信外院的明天会更好。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总结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