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首届女子校园路跑接力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14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同时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态度,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弘扬一二九精神,展青春运动风采”首届女子校园路跑接力赛。来自三个年级的16个班级用奔跑的方式,缅怀历史,抒发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振国致开幕词,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及其重要意义,并鼓励每位运动员在安全完赛的前提下,取得个人的最佳成绩。随后文体部部长万正威公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由副主席李琪发出开跑指令。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在拿到接力棒时,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运动员们步幅矫健有力,尽显运动之美、竞技之美和拼搏之美。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的同时,赛场下的同学也在为跑道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虽然寒风凌冽,但依然挡不住学生们高涨的热情。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2019级英语3班勇夺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一二·九”历史,激发爱国热情、铭记使命担当,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和生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付出青春力量。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李振国致辞

接力现场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