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小语种社成功举办手抄报大赛

时间:2020-12-14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绘画、文字等技能的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分社小语种社于12月10日下午举办了以“幸福的期盼”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担任此次的评委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教师王勇以及小语种社指导老师刘庭希和张薇。

此次比赛不限制语种,全院共三十多小组上交作品,经过初赛筛选共有六个作品进入决赛。由各个作品主讲人展示讲解自己的创作思路与作品内涵,各主讲人利用ppt展示了作品优势与特色特点,让大家又再一次理解了不同作品思路与想法,重新审视了作品的独特风韵。大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创作的兴趣,也让同学们理解幸福的内涵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选手讲解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