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时间:2020-12-14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明义楼33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卢静,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书,班长,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誉主持。

活动伊始,由张誉介绍此次活动主题并分享了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杨明同志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张誉提到,作为一名未来从事教育行业的我们,应弘扬杨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无私无我一心为山里娃的崇高品格。紧接着,同学们依次分享自己身边的模范教师,有谈到教师对学生关爱,也有谈到教师在教学中的认真负责。最后,卢静总结到,教师与学生之间应存怀一种师生之情,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记每一位向教育事业奉献的人们,在今后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教师坚守初心、乐于奉献和不断进取的精神品质,也感受到了优秀教师的魅力,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身边的楷模教师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