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召开2020年度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17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7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繁星外语社于12月16日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繁星外语社主席周玉佳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和各分社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玉佳介绍会议流程。随后,五个分社社长轮流上台向大家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了规划。周玉佳作为社团总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繁星外语社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佳绩,她强调各分社在办活动时,要充分调动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将每一次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她希望大家能在吸取本学期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修正不足,勇于创新,创办更具特色的活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卢静老师对社团工作进行点评,她提出分社之间开展工作要注重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并注重创新,努力创造出新的有益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同时要求社团成员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最后,李振国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在座的社团负责人们表示感谢,紧接着谈到做总结汇报的四个步骤:做了什么,效果如何,经验不足以及工作计划,最后对各分社的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有“别人无我有,别人有我优”的精品意识,同时思考开展的社团活动是否有利于学生专业发展和身心健康。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分社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社团以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经验,为社团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分社社长做总结

卢静对社团提出具体要求

李振国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