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1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切落实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团总支全体人员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静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简单介绍,并着重提出了这次学习会议中的17个关键词:三件大事、六个大踏步前进、五大机遇、五大优势、五大差距、迈上六个新台阶、“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四大体系、三大试验区......为了加深参会人员对此次学习内容的印象,卢静老师提议让参会人员朗读17个关键词的相关内容。紧接着,卢静老师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提到了现今贵州省的发展路线,并说体现一个城市发展状况最重要的指标就是GDP,贵州省的GDP增长速度在国内名列前茅。最后,卢静老师提到,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我们要更应该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社会与自然才会更加和谐相处,人民才会更加幸福。

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会议精神的实际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属于新时代的美好篇章正在谱写。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