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荣获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五星社团”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2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智国、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2月11日,2020年度贵州师范学院“星级社团”评选活动落下了帷幕。我院繁星外语社在全校五十多个社团中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校级“五星社团”荣誉称号。

我院繁星外语社创立长达十一年之久,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00名社员的全校规模第一的学生社团,下设有戏剧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翻译社、培园社、和小语种社五大社团。我社致力于营造轻松、欢乐的外语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此次评审活动以答辩的形式开展,此次答辩由繁星外语社主席周玉佳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我社用绚丽精美的ppt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显示了我社的特点、年度活动、内部建设、和对未来的期望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终繁星外语社获得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五星社团”的称号。此外,繁星外语社曾多次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十佳社团”、“五星社团”,还曾在2016、2017年被评为市级、省级“十佳社团”。我社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争创国家级百强社团。

本次获得“五星社团”的荣誉称号,是对繁星外语社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各社团分享了先进的思想、创新的理念,显示了各社团的风貌与特色,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希望繁星外语社再接再厉,以兴趣爱好为基础,以能力锻炼、学习提高为目的,以活动为纽带,在活跃校园文化、拓展综合素质、服务学院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图卢静 审核/李振国

汇报现场

五星社团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