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2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2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责与本学期工作部署,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悦、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以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黄悦和各部门负责人作了双向介绍。接着,卢静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此外,卢静梳理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毕业晚会、讲座大本营、四史学习、微团课等,并制定了合理的计划,明确了分工,这为本学期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会议最后,卢静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望各部门能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工作,继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并把思政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享受个人全方位进步带来的愉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推动外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卢静 黄悦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