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获胜利,谱写贵州新篇章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贵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0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8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了“脱贫攻坚获胜利,谱写贵州新篇章”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悦、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成员、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书及、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到贵州考察,体现了对贵州人民的关爱和对贵州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视,为贵州现在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让我们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会议上,卢静从绿色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方面带头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表示青年团干应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主线,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团日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院团委今年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主题也将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另外,今天也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卢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多多学习雷锋奉献精神,为志愿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清楚了解了脱贫攻坚的不斐成就,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鼓励大家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