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传递温暖真情

时间:2021-03-15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基层团委学生会、团总支、社团学生代表,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悦的带领下,前往军训现场,向我院20级军训新生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慰问物资,并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

大家来到训练场地,看见参训新生正在顶着冷风细雨刻苦训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经过教官十天的训练,参训新生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充分展现了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黄悦老师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训新生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大家继续不畏艰辛,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随后,为表示关怀和鼓励,我院学生代表向参训新生分发特地准备的慰问品。

此次慰问让20届的新生们倍感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在教官的带领下,军姿更加挺拔,意志更加坚定,相信这次军训生活能够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我院学生代表向参训新生分发特地慰问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