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开展圆桌会议面试

时间:2021-03-23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3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锻炼学生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丰富课余生活,3月19日下午,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在我校明义楼520举行圆桌会议面试。

面试现场,同学们三人一组围绕一个当下热点话题即兴用英语进行交流讨论。有的同学表现得很出色,有的同学则很紧张,但大家的掌声在无形中激发了同学们大声开口说英语的热情,其余的同学也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纷纷跃跃欲试,积极参与。

此次圆桌会议面试,通过用英语对时下热点话题进行讨论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为我院学生积极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繁星外语社活动的多样性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图 卢静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圆桌会议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