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教学技能大赛之说课比赛初赛

时间:2021-06-01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培师德、铸师魂、强师能”师范生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技能水平,促进师范生综合素质的提高,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五楼举办了以“展现今日风采,成就明日之师”为主题的教学技能大赛之说课比赛初赛。

此次比赛共有26人参加,根据抽签分为四个赛场,邀请到外国语学院杨硕、叶少晖、黄涵、王涛、赵先凤、黄婷婷、石楚瑀、张录文、孙李梦怀、刘庭希、邓周、黄菲12位优秀教师作为评委。比赛包括说课、试讲两部分,同学们教态端庄大方,语言清晰流畅,讲解重难点突出,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最后,评委老师给予了细致点评。经过激烈角逐,12位选手在本次说课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2018级代永珊;2019级俞文玲、杨晓波;2020级岳芸羽、昌羽羽、韦忠月、陈前志、李雨华、段佳玲,、杨阳、罗晓英、刘佳。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说课能力,相信同学们会通过此次经验更加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长为真正优秀的教师。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选手风采

评委观赛并认真打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