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6-01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促进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良好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工作质量,建立健全外国语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之间良好的沟通机制,增进两院学生的相互沟通、联系与合作,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协同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了团学工作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团委指导老师黄悦、创新创业团总支负责人李慧君与两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相关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悦对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接着,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及社团代表分别从机构简介、组织体系、职能分工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基本介绍。随后,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讨论,双方学生会部门代表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双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交流。在此过程中,双方充分表达了不断加强合作的意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共同举办系列活动,共同发展。对于两学院团委学生会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创业竞赛情况等问题双方也达成了共同寻求解决方案的共识,以此达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提高学院团学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卢静和李慧君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们分别就团学工作中个人体会发表了看法,表示对待工作要永葆初心、认真体会,并应以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能力为举办活动的根本出发点。此外,她们还强调了此次交流会对两院共同发展的重要性,对未来两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表示期待。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双方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成员也对此次交流会的举行表示了高度认同。希望今后能够取长补短、交流借鉴、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和开展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为青年学生服务,共创辉煌!

文/图 黄悦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代表发言

两院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李慧君讲话

两院师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