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逐梦远航——外国语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

时间:2021-06-30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6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在感恩食府前为2021届毕业生送行。我院团委负责人卢静、17级辅导员张静、黄涵老师现场欢送毕业生。

前来送别的同学们顶着烈日,带有对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的祝愿。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告别,带着不舍与嘱咐,送出最温暖、最温馨的祝福,送别曾经相伴已久的毕业生们。校车缓缓开动,他们频频回头,舍不得温馨的校园,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他们用心走过了一千多个日夜,即将奔赴下一场青春的盛宴,收拾好行装,奔赴新征程,去书写自己职场人生的又一篇华章。

纵有太多不舍,也终将离开。今天,对同学们来说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毕业也不是一次落幕,而是一次启航。愿你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衷,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全体师生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炫丽人生!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欢送毕业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