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院学子在贵州师范学院“奋进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团干部讲党史微课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6-30 20: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引导各学院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6月29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奋进百年路”党史微课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及线上投票和线下宣讲选拔,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2名青年团员参加决赛。外国语学院三名学子进入决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她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解自己精心制作的党史作品,富有感情的解说将大家带入每一段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根据评选手的讲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公正、客观地给选手打分,我院学子周玉佳以94分的总分荣获一等奖,邓艺佳和旷小艳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在此次比赛中,外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党的故事宣讲好,要坚定不移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周玉佳《半截皮带》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