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13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1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丹  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一批批新生力量怀揣着对梦想的追求、对大学四年的向往,加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9月9日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31名志愿者在学院领导和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在校门口以及凤凰广场设立了迎接点和注册报到处,井然有序地展开一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拎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手续,带领新生入住寝室,尽职尽责的做好“引路人”。2021级刚刚报到后的男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我院的迎新方案暖心独特,多语言的欢迎海报、内容丰富的学院简介和风采展板彰显我院特色。

在校门口迎接点,老师与志愿者们一起耐心解答新生与家长的疑惑,并仔细核对新生同学的核酸检测等各类报告,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在校内注册报到处,志愿者们认真核对新生信息、收取材料、发放住宿卡和文化衫等。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当天下午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期待大家能够在外国语学院谱写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图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李振国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办理注册手续现场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