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六) ——新老生座谈会

时间:2021-09-17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7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调整状态、更快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9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27和528教室举行了新老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2019级刘佳、杨昌浩,2018级张一杏、成彤组成学生代表团,与院学生会、院团委以及繁星外语社三个学生组织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交流会。

刘佳率先开场:“学会学习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她结合自己两年来的学习经验告诉了学弟学妹们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持续努力。杨昌浩从他的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成彤不仅从学习方面讲述自己三年来学习的坎坷以及收获,也讲述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一些感悟。张一杏则建议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全方位锻炼提高自己。

随后,三个学生组织代表分别向2021级同学介绍了院学生会、院团委以及繁星外语社的基本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也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很多精品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经过此次座谈会,相信2021级的新生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期待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不断进步,在大学期间创造自己的价值!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新老生见面会

老生做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