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七) ---学院介绍、学业发展规划教育

时间:2021-09-22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2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外国语学院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和内涵建设等,让同学们可以更快融入外院大家庭,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韬院道德讲堂举行了以学院介绍以及学业发展规划教育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主持。

首先,余学军从学院的简介、专业招生、师范和翻译两个专业的培养方向、毕业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她围绕“认知自我、自我驱动”这一主题,从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学生的学业发展规划。

整个讲座着重强调大学生思维的培养,令新生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余学军祝愿21级新生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可以无愧于心、收获满满。

相信通过今天余学军院长的讲解,21级新生增强了对外国语学院的认同感,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清晰的规划。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大学四年,持之以恒继续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不负韶华!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入学教育现场

余学军为新生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