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九) ——团学活动、团组织发展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时间:2021-09-22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道德讲堂为2021级新生开展“团学活动、团组织发展教育、创新创业”入学教育讲座。我院团委学生科指导老师黄悦担任主讲人。

黄悦首先向新生同学介绍了我院团学工作职责、活动概况等。外国语学院团委主要对接校团委组织的各项共青团活动;我院每年的团课培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共青团员。随后,她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如模拟联合国会议、繁星外语社圆桌会议、国际美食节以及暑期三下乡等特色实践活动,希望新生们能积极参与、锻炼自己,让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兴趣爱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她向学生们介绍了关于创新创业的各类赛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此类类学科竞赛,不断开拓视野、丰富知识结构,为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很多同学对学院的团学活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提升了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期待大家能够在“第二课堂”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