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时间:2021-09-24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4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恰逢中秋佳节,为缓解2021级新生军训的紧张感,安抚大家的思乡之情,表达对21级新生的关心,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中秋慰问新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专职辅导员张静以及学生会代表与2021级新生共度中秋,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李振国带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提着月饼来到军训现场,对21级新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李振国说:“军训是一次强健体魄、磨砺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同时,他也代表了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训新生表示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学姐学长们也就新生们军训、学校的适应情况以及和室友同学之间的相处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身体。最后,李振国鼓励21级新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留下美好的军训回忆,并希望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预祝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发放月饼

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

李振国慰问新生并讲话

外院领导、教师与新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