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第一讲

时间:2021-10-18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8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5教室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主讲,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入党程序”。

首先,张静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其历程,告诉学员们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其次,详细阐述了入党流程,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以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几个方面。最后,她提醒并强调同学们要重视此次培训,严守培训的纪律。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全面了解了入党程序,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张静讲课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