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

时间:2021-10-18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8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于明义楼520、521教室同时举办了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此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与非英语专业组,由繁星外语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小语种社共同承办。大赛由外国语学院蒙昌配、黄涵、石楚瑀、叶少晖、赵先凤和李孙梦怀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现场观看。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以及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照耀全中国、照耀全世界。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所以比赛演讲主题是"Red Star Over China,an unfinished story”。选手围绕这个主题自由演讲,比赛时长为3分钟。在演讲过程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发音、文章内容和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评分。

比赛如火如荼,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赢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赞许了大家的表现,也结合实际经验提出了很多建议,让大家获益匪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打分后,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两位、三等奖三位,优秀奖各五位。

此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参赛者生动精彩的演讲,感谢他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并唤起大家对那个年代的崇敬与感动!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选手风采

非英专赛场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英专赛场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