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开展本学期首次晨读活动

时间:2021-10-18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8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改善同学们的语音语调,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繁星外语社戏剧社与翻译社于10月15日早晨在我校文化长廊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晨读活动。

一日之际在于晨,晨读唤醒了大家沉睡的身体,让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天的学习当中。一大早,同学们在文化长廊有序排队签到后拿出事先准备的晨读材料开始朗读。为了加强晨读的高效性和纪律性,所有人以圆桌为中心绕成一个圈,翻译社由廖艺同学负责领读,戏剧社由杨开凤同学领读。此次晨读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提供材料的同学提前一天把晨读材料发在群里,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查生单词。然后,领读的同学带领大家读两遍晨读材料。最后,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朗读,他们或站或坐,或轻声默念,或放声朗诵。晨读声音洪亮、声声入耳,响彻文化长廊的每一个角落,更为校园增添了一丝浓郁的书香气息。

晨读活动不但能够帮助学生巩固课堂所学,强化记忆效果,提高口语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还可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本社的晨读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并把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投入到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自我。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自由朗读

晨读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