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5-03-06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宁静楼150报告厅召开了2016届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辅导员及实习指导教师、12级应用心理学及特殊教育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助理黎平辉主持。

会上,黎平辉宣读了2012级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专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向各位指导教师及学生明确了实习任务与要求。彭祥友从学生管理方面出发,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整个实习阶段的个人管理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告诫每位学生要注意防火、防水、防酒、防病、防盗、防骗等事宜。

刘红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生开展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刘红院长提出:一、强调实习生要认真研读实习材料,做好实习规划,按时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形象,维护学校声誉,并积极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准备;二、要求学院指导教师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实习生的指导工作;三、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切实做好实习生的思想保障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顺利的开展。

2012级应用心理学文永谋同学、2012级特殊教育高娅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表态,严格按照学院及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虚心学习,踏实做事,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展现学院学子风采!

会议结束后,两个专业的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生做了见面交流,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图/文/黎平辉  审核/刘红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