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贵州省教育学会体育卫生与健康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全省首届中小学体育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4-11-19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促进全省体育卫生事业的发展,推进基础体育教育的顺利开展,由贵州省教育科学会、贵州省教育科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教育学会体育卫生与健康教育分会成立大会,于11月16日在贵州仁怀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张竞红、办公室主任邬孟君参加了本次大会。经过大会投票选举,黄伟明、张竞红被推荐为常务理事,邬孟君被推荐为理事。

11月17—20日,为期4天的全省首届中小学体育教学观摩活动也借此机会举行。本次展示活动由说课、教师技能展示、优质课展示三部分构成,由全省各区县推荐优秀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各区县群英聚集,充分展示了体育教师的基本功和教学技能。我校主要参加了观摩活动,通过本次观摩了解了目前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的基本情况,同时为我校未来的办学、教学提供了参考,指明了的方向。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