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启动“与一线教师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

时间:2015-03-23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学习一线教师(专家)的有益经验,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从2015年3月中旬开始,教育科学学院正式启动“与一线教师(专家)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

本次系列讲座活动涉及了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三个本科专业,借助与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贵阳市南明区启智学校、贵阳市盲聋哑学校、乌当区东风镇中心幼儿园、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贵阳市第六幼儿园等单位的合作,邀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一线教师(专家)来校讲学,并组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了解一线学校和单位的情况,把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落到实处。

作为“与一线教师(专家)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开端,3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了贵州省知名特教专家、南明区启智学校校长黄玉红在学校逸夫楼415教室做了《培智学校儿童行为习惯养成》的专题讲座。黄玉红从培智学校儿童特征、儿童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儿童行为习惯养成的过程与方法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与讲解,特殊教育专业100余名师生到场听讲。学生均感到与一线教师面对面,缩短了与特殊学校的距离,为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黎平辉 图/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刘红

启智学校黄玉红校长为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做讲座

刘红院长为启智学校黄玉红校长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