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

时间:2015-03-10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教科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教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祥友主持。

会上,彭祥友作了2014年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存在不足等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随后,学院基层工会主席主懿芹对2014年的学院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充满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精会神、勤奋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 2015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教科院 文/主懿芹老师  审核/刘红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