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2015届学生实习玩教具大赛

时间:2014-06-12 12:3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1日上午十点,学前教育2015届毕业生实习前培训玩教具制作大赛在逸夫楼415培训教室举行展示。本次大赛参赛团队分别来自2011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和2012级学前教育专科班,各参赛团队带着她们精心制作的玩教具来到展示现场。本次大赛作品展示时间为三天,在这三天之内,各参赛团队可向参观者拉票,展示结束时由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现场参赛的玩教具制作精美,给参观者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并且本次大赛的所有展示玩教具都可以让参观者们边看边玩,让参观者们体验这些玩教具的众多乐趣,从而提出对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们未来在玩教具制作上都有用的建议。

同学们在参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