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09级学前教育10级初等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3-04-07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教科院举办09级学前教育10级初等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3月21日下午,刘启艳副院长邀请周虹和常松柏老师在文韬院学术讲坛为09学前教育10初等教育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友祥主持、副院长刘启艳、实习生辅导员张思远老师、张坤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周虹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教育事业的成就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教育人才队伍的现状、教育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常松柏老师则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向同学们传递了就业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求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