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4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4-11-10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7日晚,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婷、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教科院全体师生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2014 教你好看”为主题,晚会融合了多种节目类型,小品、合唱、杂技、舞蹈等形式的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院学生会成员别出心载的手工作品秀让人眼前一亮,小品《欧巴,卡机嘛》中对话诙谐幽默,杂技舞蹈《扇》扣人心弦,民族舞《走在山水间》中舞者们优美的舞姿更引起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晚会高潮迭起,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完成了本次的演出。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准备以及教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并且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多才多艺的教科院风采。

文/傅小芳 图/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教科院2014迎新晚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