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走进乌当,亲子阅读活动月”圆满闭幕

时间:2014-05-26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5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游戏小组”和乌当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走进乌当,亲子阅读活动月”圆满闭幕。亲子阅读活动以“服务乌当区学前教育”为基本任务,根植亲子阅读基本理念,以亲子游戏为基本活动方式,针对乌当区0-8岁儿童家庭的免费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自5月10日开始至5月25日,历时3周,总计8个场次

 

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游戏小组志愿者在李建年、何玉红老师的认真组织,通过同学的精心设计、准备、积极参与下,出色的完成了《猜猜我有多爱你》、《手指变变变》,4-8岁绘本阅读《花婆婆》、《我的幸运一天》、手偶剧《熊出没》五个高品质亲子活动的设计和实施。此外,在25日的“闭幕活动”以区域活动展开,让孩子与家长重温经典活动环节,并向参与的家庭赠送历次活动过程中的温馨照片。

 

“走进乌当,亲子阅读活动月”实际参与的家庭有60余对,参与三次以上活动的家庭有21对,丰富的活动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并希望能够长期开展类似的高质量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越来越多的父母加入到亲子阅读活动中,并从活动的“旁观者”转变为自主的“参与者”。有家长表示,“孩子在活动过程中,表现一次比一次好,性格也开朗了”,“只要说参加此活动,孩子周末早上也不睡懒觉了”。此外,贵州师范学院游戏小组的志愿者也在活动设计、实施过程中,将“理论”应用到“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