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科院与实习单位举行实习总结交流活动

时间:2015-12-20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2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了解实习生实习期间的总体表现,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业务交流,12月16-18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辅导员张坤、指导教师罗婷、张金勇、倪磊等分赴贵阳市云岩区、惠水县、龙里县等地的实习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交流活动。

在实习总结活动中,实习学生进行了个人实习总结与公开课汇报展示。实习生普遍感言:“实习收获巨大,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到现在能独立带班,这些成长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真心地感谢幼儿园指导老师在幼儿教育教学及幼儿保育工作中的指导。”幼儿园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吃苦耐劳精神以及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认为实习不仅是考验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知识,还能让学生清楚的认识到工作的艰辛与意义。同时,针对实习生的具体表现,各实习单位提出了一些改进实习方式、提高实习质量的建议。我校教师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实习总结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我院毕业实习情况的了解,同时,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为来年的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黎平辉

贵阳市第八幼儿园实习总结交流

贵阳市第六幼儿园实习总结交流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实习总结交流

龙里县第二幼儿园实习总结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