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16-08-26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6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

由彭祥友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谁来问责、对谁问责、什么情形要问责、如何问责等具体问题作出了非常明确的规定,让问责工作“有章可循”。

彭祥友要求教工党支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下半年的廉政文化建设和评估复评中起到积极作用。

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党员要有头悬利剑、心存敬畏、脚踏实地、担当尽责的精神,为教科院下半年工作扎实推进,做好铺垫。

文/张坤 图/游超颖、赵政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解读文件

彭祥友对党员提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