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6)”—贵州省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开展系列专题微型讲座

时间:2016-12-07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7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国培计划(2016)”——贵州省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总体部署, 12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415、416、211,国培学员为教科院学前教育2016级、2015级本科生开展了6场系列专题微型讲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教授、学科负责人郑玉莲博士、李建年老师、国培办项目负责人罗艳华主任、国培项目部分指导教师陈泽婧、罗婷、刘英等参与并点评。

系列微型讲座是我校“国培计划(2016)”——贵州省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产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员成长为县级培训者,在项目县发挥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践行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尝试。国培学员通过跟岗、成人培训模块专题的学习,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以团队的形式打磨微型讲座,结合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最终为本科生呈现了精彩的专题的内容。在讲座过程中,积极调动本科生的积极性,与他们有效互动,得到参与学生的高度好评。

国培学员通过实战的体验,提炼并升华自己的专业经验,在专业上迅速成长,也通过这一途径,增强了专业自信。

文/图 高梦迪 郑玉莲 审核/刘红

指导教师进行说明

本科生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