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时间:2017-06-23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坤指出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面“镜子”,可以知不足、明差距、正衣冠。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杆“标尺”,来量量选人用人。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把“戒尺”,来管好干部。

紧接着,全体教师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发言讨论,刘婧老师认为自觉维护团结,语言要谨慎,积极沟通,和党的思想保持一致。党委书记彭祥友认为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求要高,传递正确思想,教书育人。雷经国老师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态度和方式保持一致,肯定党的先进性,辩证思维看问题。办公室主任游超颖老师认为要时刻注意自己言行,对学生进行关爱,有问题积极沟通。院长刘红认为要明确党员角色,要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规范言行。

最后,全体党员认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与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理解,力争在提升境界、在教学科研方面有更多的突破,为教育科学学院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张坤 图\赵政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