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史昭乐教授莅临教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时间:2017-09-10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高课题申报质量,9月8日中午一点,教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研讨会在逸夫楼会议室A321举行,贵州省社科院史昭乐教授莅临指导。指导的主题是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教育部项目的选题以及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会议由教科院院长刘红主持,副院长郑玉莲、黎平辉,副书记袁川以及课题申报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史昭乐教授通过与教师互动的方式,分别对申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具体修改建议,并就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教育部项目选题进行说明,让参会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体会到了课题申报中要注意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课题申报的方向,为我院科研方面取得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刘红主持会议


史昭乐悉心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