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国培(2017)”—乡村幼儿园新任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正式开班

时间:2017-09-19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9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幼师国培(2017)”—乡村幼儿园新任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宁静楼150教室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幼师国培首席专家刘红教授,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学科负责人李建年老师,班主任及10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拉开了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帷幕。刘红院长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此次项目情况,并对研修的学员和管理团队提出相应的要求。乌当区东凤镇中心幼儿园的余琴老师及铜仁市沿河县思渠镇中心幼儿园朱莎莎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提出要创新幼儿园的学习方式,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成为一个“教得好”、“做得好”的优秀参训员。最后,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学科负责人李建年老师对本次培训目标及任务做了深度细致的解读。

随后,由班主任教师和生活老师等带领学员们到凤凰广场展开了破冰团队建设和户外拓展活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训学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打破了地区界限、年龄界限共同建立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团队。最后在逸夫楼415和416教室,由班主任冯静老师和罗婷老师主持,对本次培训做了简要的介绍,让学员们理解此次培训的任务。并进行班级选举,由学员们推选出班委,也便于大家的关系更加的融合,更好的建立了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

文/图 罗婷  审核/刘红

 

开学典礼现场

刘红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