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国培乡村幼儿园新任教师访省内名校跟岗研讨会

时间:2017-09-21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0日,我院在逸夫楼415、416教室召开“幼师国培(2017)”——乡村幼儿园新任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跟岗研讨会,师大幼儿园许雅副园长、实验三幼儿园包芳艳副园长、我院学科负责人李建年老师、教学班主任罗婷老师、冯静老师以及所有国培学员参与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有四个环节,一是国培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汇报跟岗研修计划;二是参与专家与教师就学员研修计划进行点评与总结;三是许雅副园长、包芳艳副园长就往期国培跟岗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四是跟岗研修计划自由发言与提问解答。

本次研讨会一方面意在加强国培学员跟岗学习的问题意识和计划意识,让跟岗学员有准备、有计划地进行跟岗学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加强学员跟岗需求与跟岗基地校培训平台的有效连接,促进跟岗基地校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平台和支持。这是我院国培项目的一次尝试与改进,希望在不断地探索与改进过程中能够有效地推动国培工作的有效性。

文/图 冯静  审核/刘红

包芳艳副园长进行点评与总结

国培学员进行跟岗计划汇报

李建年老师进行点评与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