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正式开班

时间:2017-09-21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7)”——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逸夫楼211教室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幼儿国培首席专家刘红教授,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国培项目负责人李建年老师、班主任及49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教科院副院长黎平辉主持。

首先,刘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本次项目的情况,并对研修的学员提出了“转变”、“观察”、“反思”、“实践”、“引领”和“安全”六点希望;接着,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国培项目负责人李建年老师对本次培训项目的目标、任务及意义进行详细解读;最后,学员代表惠水县第二幼儿园教师刘念老师上台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两位班主任带领学员们到凤凰广场开展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破冰活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训学员们积极地投入到活动氛围中,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打破了心理、地区和年龄的界限,共同建立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团队。最后所有学员在逸夫楼211教室召开了首次班会,班会上两位班主任对本次培训做了简单介绍,同时经过学员自荐和互推的方式成立了班委。本次开班仪式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来了帷幕。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开班典礼

刘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李建年教师对学员的寄语

团队破冰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