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圆满完成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调研任务

时间:2017-09-22 15: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2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8日至22日,由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共同组织的中国扶贫基金会调研项目在贵州省威宁县和云南省镇雄县两地展调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70名学生在两地各个已实验过的中小学进行心理、生理和学习情况等各方面的测量和调查。

本次调研,我校学生主要承担对调研学校的基本信息的了解、学校所在村的基本信息的摸查以及与对学校领导、教师、班主任和部分年级学生、家长进行走访,收集相关问卷资料。先后共走访140余所中小学。

在参与调研期间,我校学生听从带队老师的指导和安排,克服语言沟通、环境气候、身体不适等种种困难,耐心、细致的完成调研任务。 

此次调研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北大项目负责博士团队的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学校团委、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关怀、得到了当地教育局、各个调查学校的领导、教师、学生以及周边地区村民的大力配合,不仅收集到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还为我校学生参与科研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更为今后的校外见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申苒 图/邓婷   审核/刘红


学校老师参与问卷调查

为小学生解读问卷

面对面做调研

完成问卷后的喜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